逃跑吧,在落日与暮色之中

自救逃生指南 2

*ooc/不上升

*新开脑洞,填坑不定

*纯属虚构


————————————————


大家好,我是张艺兴。


我现在正站在公寓门口,我已经在这里站了快半个小时了。


不瞒你说,我不敢进去。


因为自从那天我拆穿了他们的身份,他们就真的,不再掩饰了!

 

然后我就开启了心惊胆颤的日子。





-------------------------------[回忆]-------------------------------




“哥,你听我说,你刚刚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的,是撞到脑袋之后出现的幻觉。”揉着发疼的脑袋坐起来,室友放大的脸就出现在了我眼前,两只眼睛忽闪忽闪的,十分真诚。


看着这张放大的帅气的脸,我几乎都要下意识点头了,可是和他的脸一样显眼的是他那对毛茸茸的长在脑袋上的猫耳朵。


猫耳朵!!!


“呔!恶灵退散!”我拿起手边的枕头就朝他抡了过去。


此时此刻慌得一批的我,只有够凶才不会露馅!


室友结结实实的挨了我一下,然后伸手抓住了枕头,我的武器没了。


“啊——那既然哥知道了,”他拉长了声音,看起来散漫又无辜的样子,“没错,我不是人类哦。”


你好歹再挣扎一下啊喂,这样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


我警惕的看着他,手下又摸到了一个枕头,准备如果他有什么动作就要他好看。


“这都怪哥,要不是哥半夜起来……”


就在我考虑自己把枕头扔过去然后跳下床逃跑的可能性有多高的时候,卧室门被打开了,然后门口的人愣住了。看到这一幕,我迅速做了个决定,猛地朝他扑了过去。


我怎么就忘了还有一个室友呢,二对一了!


我抱着他几乎要热泪盈眶了:“俊勉哥——救我!世勋他他他——不是人!”

听到我的话之后,金俊勉露出了惊恐的表情,我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看到他头上咻的一下忽然长出了兔子耳朵!


我敢保证当时我的面部表情肯定很扭曲。


合着这是他们两个对付我一个∶)


“今天天气不错哈,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我僵着身子把手放开,同时挪动脚步打算往门外跑。


“哥你去哪呢?”吴世勋将手搭在了我肩膀上,又朝金俊勉呲呲牙,“我们暴露了。”


“没,没暴露,我啥都不知道,可能摔到脑袋失忆了,你们慢聊。”说着我就想拉开吴世勋的手。



然后就被他们俩夹着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


再然后他们就打电话叫来了另外两个人。


“嗨~艺兴哥你好呀,我是金钟大。”

“我是金钟仁。”


不要和我打招呼,我害怕。


-------------------------------[分割]-------------------------------



事情就是这样。


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回到当时,摇着吴世勋的肩膀告诉他:“勋啊,你接着说,哥信!”



“诶,艺兴哥你怎么站在门外?”金钟大打开了门。


我迅速的调整了面部表情,露出一个微笑:“刚想按门铃。”


是的,如你所见,我现在被四个外星人包围了。


可以帮我报下警吗?



tbc

————————————————————————

开心点呀。

评论 ( 6 )
热度 ( 32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鱼鱼鱼鱼啊 | Powered by LOFTER